无雨Rainkin

相遇


今天又是在评论区自娱自乐,刷新十多遍看看有没有人点赞的一天(疯狂暗示)

本文主瑞金,有雷安,凯柠


末日设定


新手写文,幼儿园文笔


尽量不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至今格瑞也忘不了刚上高中的那一年。


九月到来,滚滚热浪夹杂着一丝懒散冲洗着格瑞的胸膛,“好烦啊...”。旁边几个女生还在叽叽喳喳


“我居然和校草格瑞分到一个班了,这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吧(٭°̧̧̧ω°̧̧̧٭)”


“啊~太帅了吧,麻麻我要嫁给他꒰* ॢꈍ◡ꈍ ॢ꒱✿”


“清醒清醒,格瑞他是我们所有集美的共有财产ଲଇଉକ捂脸……”


格瑞懒得顾及身旁这些女生的言论,只是全神贯注的盯着窗外的茉莉花。开门声响起,刚刚还吵闹的教室突然变得寂静无声,格瑞诧异的转头看去,瞪大了眼睛。


教室门口站着一个受受的男生,夏日的阳光撒在他身上,与他金黄色的头发正称,一双碧蓝色的眼睛此时已经笑得眯起来,清脆的声音响起


“大家好,我叫金,今后要和大家一起学习,请多关照啦”


此时,全班人心里只有一个想法


“麻麻我见到天使了”(来自金吹的真实感受)


“金,你坐到那个靠窗的位置吧”


“好的老师”


金一路小跑,来到了格瑞前面的位置


“你好啊,我是金,你是?”


看着少年来到自己面前,格瑞耳朵刷一下红了,稳稳情绪,用清冷的声音(作者:努力拦住ooc的脚步)说道


“格瑞。”






自那天以后,格瑞一直盯着窗外的茉莉花出神,同学们都纷纷议论,格瑞这是有多喜欢茉莉花啊,但只有格瑞自己知道缘由,玻璃上反射着的正是坐在前面的金的面庞,他总是盯着那百看不厌的侧颜出神


“格瑞,你一直盯着窗外看什么啊?”


“茉莉花”


“这样啊,以前姐姐说,茉莉花的花语是忠贞纯真,和格瑞很符合呢!”


“嗯”


对于他的姐姐,格瑞也有意无意的听到同学说过,例如她在金小时候便出国工作,将金托付给朋友扶养,直到金升上初中自己独居


一天中午,刚吃完午饭的格瑞又坐在座位上看的出神,金突然转过身来,指着格瑞的嘴角笑道


“噗哈哈哈~,格瑞你嘴角粘了一粒米呢”


格瑞耳根瞬间红了,略显尴尬的擦去同时,内心疑惑着“他怎么看到的...”


第二天,格瑞趁中午金不在的时候偷偷坐到了他的位置上,他心中隐隐约约有个答案,却不敢肯定,或许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些什么,但当他直视被金擦拭的一尘不染的玻璃时,心中一块石头终于落地,那清明的窗户中正是自己位置的倒影,嘴角勾起了连自己都没能察觉到的一丝笑意

“噗嗤...他也在看我啊”




这次稍微有亿点点水,太晚了码不下去了,此章主要来点回忆杀,撒一波糖,同时也是刀子的提前预热(bushi),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◝(⑅•ᴗ•⑅)◜..°♡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